直到現在....還是會想起短暫的相處時光

前天走在雨天的路上時....突然想到...

「如果這時候有計程車坐就好了!」

那時,突然聯想到當天,你開口說不想走那麼多路...

就招了計程車來坐....

雖然被大家笑說是『傲肖年』(台語)...

還是如此的堅持+裝可憐....

看了挺好笑得...

但我卻直到前天....才發覺這是你的溫柔....

當天只有我是穿著高跟鞋....走的最慢....

你才會裝可憐的說要坐計程車.....

我的媽阿~我也太遲鈍了吧....

或許這是我再一次的自作多情吧...

但....我卻因為發覺這點...而又開心了好幾天....

就讓我如此私心的以為  你體貼我吧?!

到底是不是  已經不重要了....

好好享受你的墾丁旅吧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yla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