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 title

為什麼人總是要在分離之際,才感受得到朋友的窩心勒?

又為什麼要讓人來不及表達她的謝意與感動勒? (或是羞於開口?

最近的我....不是一個衰字能表達完整....要很多的衰(或是n次方)才能!

但....最後一卦...否極泰來....也說得很清楚.....

再怎麼衰也總會有個極限值在吧?!

所以我開始走運了~

自從出車禍後.....  感受到各方關心及照顧.....

其中感受最深的是我的鄰居們及同學們吧~

鄰居們是要歸功於我媽平常做人還算成功~

有啥好康的東西~不是跟家裡分享....而是拿出去跟鄰居們分享....

所以在我家有啥好料的看到就要趕快吃、趕快拿....

不然我媽很快就會分送完畢.....

到時落得沒得吃的下場~只會換來我媽的傻笑給妳= = ......

這次車禍....鄰居們幫了很多忙~ 有幫忙關說醫院的....

才讓我得以順利一開完刀就轉院回台中.....

有幫忙買進補給我吃的....大家還要排日子....

今天魚給妳買....明天讓我買.....

或是一堆榴槤往我家送(要不是受傷,打死我都不吃!)

讓我短短三個禮拜....紮紮實實地胖了三公斤阿(¯(∞)¯)


同學們的探視....就真的讓我很害羞、很驚訝.....

畢竟要讓你們來探視當時像鬼一般的我....心中充滿矛盾....

一來頭髮還沾著血塊...一整個打結....

二來拍了傷口照片要做紀錄的手機,被偷了...沒啥好給你們看的....

所以很猶豫....

但是sherry一句話就打消了我的猶豫

sherry:「又不是沒看過妳在宿舍邋遢的樣子!」

自己想一想~好像也對! 都在宿舍直接換衣服或是只穿內衣在房間晃....

到底有啥好衿持的? 哈哈哈.....

但是我萬萬沒想到......一群人陣仗那麼浩大阿!!!

之前咩帶新男人來~就讓我有點囧了....

這次男同學還來不少@@(還是說是順便來看我的阿?噗噗.....)

不過還是感謝大家~一路這麼遙遠奔波而來...

還帶水果籃....  有沒有這麼『就甘心』的啊~~~

後來的學長姐們的探視~又更讓我吃驚了~

畢竟很多畢業後就疏於聯絡了....但還是衷心的感謝你們....

提供了我不少有關於復健的資訊及幫忙....

雖然說你們也誤會了....以為淑玲寶貝是我姊姊@@  哈哈哈....

淑玲寶貝也很「就甘心」!

還特地把一本厚厚的書從台北背來台中....只為了幫我設計復健行程表....

隔天一早也來陪我~  來~  啾一個給妳吼~

某人沒能來醫院看我~簡訊我也收得很感動.....

只是不知道是否是發自內心還是出於聖旨命令?


最最讓我過意不去的..... 是學弟的爸媽也來看我

還帶了她們家自己做的太陽餅和美麗花束來看我....

超不好意思的....應該是我要去他們家道歉的...

結果怎麼反而變成他們來看我勒?

唉....只好等傷勢好一點再去拜訪他們.....


之後回到家中靜養....也有陸續接到慰問電話及探視.....

感謝蔣同學的慰問電話....  沒想到你會特地打給我~  也太細心了吧~

感謝健峰的探望....  每年都是你記得我的生日....我都粗心忘記@@

感謝怡梅....  卡片和香水...  我會好好保存....信中的字句.... 我會好好放在心中收藏^^

感謝千益....  老是拜託你幫我忙....  跟你講話卻又那麼靠北~  哈哈.....

跟你講電話真的很耗腦力....不過我喜歡!  哈哈.....


當然還要感謝當時在宿舍幫我打包精神糧食的妳們....

沒了妳們...真不知當時那種囧狀會如何發生= = 

要如何跟我爸解釋= = "

也不知我要怎麼挨過住院那段日子...

看到那一大包的起士球....竟也被妳們塞進包包@@"

真是又好氣又好笑.....

雖然說餅乾我一個也沒吃到....  都被我媽拿去分掉了= =

還有努力幫我買曼谷包.....  了了我的心願(或是說怨念?)

阿!還有豆豆(聽說要正名為Sharlin啦?)

竟然還幫我整理了衣櫃.....  我回來一看大驚啊啊啊啊啊!!!

你以後絕對是賢妻良母的~  我可以出來替妳作證!!


唉唷~要感謝好多人喔.....講都講不完....

沒被我點到不要傷心阿~  要一個一個講完....這篇會爆掉吧?

最後要說

有你 / 妳們真好!!!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yla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