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哈~今天終於是刺激的回診日了!

自從某天住著柺杖走在宿舍裡,卻被天雨路滑擺了一道!

凹到腳了(是朝內,不是朝外)

之後就自暴自棄....是自立自強地棄柺杖而走~

其實內心也會小小擔心會不會走太多路....把腳走歪掉了

所以根本就是一邊逛街、一邊挫著等6/3門診的到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沒重點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也不曉得在興奮個什麼勁....我竟然像小學生要出遊前一晚一樣.....失眠了= = 

翻來覆去到快4點才入睡......

好不容易睡著了.....7點就被挖起來了....我的媽阿....( ̄□ ̄|||)a

隨便打包好行李~8點準時坐車出門去~

到了醫院還等了醫生巡完房才開始門診

因為是上上上禮拜預約的~所以排的很前面~4號!!!

咻咻咻咻就到我了~  

跟醫生重申我右手真的很痛(事實阿~我連拿筷子、寫字都拿不久)

所以總共照了四張x光片-->右手兩張、左腳兩張

就在等片子洗出來的片段時間~還跟我媽去逛了一下商店~

補充一下我要用的美容膠帶(3M好貴好好用!)

就又回門診那邊等待召見.......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無聊的等待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片子終於慢吞吞的送到醫師手上

我跟著一起看...阿娘喂....鋼釘也打太長了吧....

根本就打進了2/3深度的骨頭裡嘛.....  

醫生還很風涼的跟我說~你軟骨掉太小塊了.....  要就大塊一點嘛....鋼釘才不用打那麼近....

(os:打那麼近是我願意的喔 (# ‵ ′ ) 凸

繼續風涼話:不過該長的地方都長的不錯~復原很好.....只不過......

(os:只不過啥毀拉.....快講......)

風涼話:只不過這鋼釘太靠近中間~當你腳拉直時,鋼釘會磨到下面好的軟骨....

長期下來,那些軟骨會壞死!!!

所以.......半年就來開刀好了!!!!!

OH MY GOD ! 不說則已  一說驚人阿

瞬間把我的刑期減去一半了!!!

我就乾脆一點問:還可以更快一點開刀嗎?  反正我復原的那麼好對不對!

風涼醫生馬上潑我一桶冷水:半年算很快了...你膝蓋裡面還有一小塊部分都還沒長好勒~

唉.....不過醫生還是有講些話讓我媽可以少念我一點.....

我媽本來很擔心我都不拿柺杖走路~會讓膝蓋復原變慢

沒想到醫生反而說:多走好阿~是該開始做復健拉~

不過他卻沒對我的右手多做評論~只有看看片子~就說沒啥大問題

我的問題很大耶!!!

拿筆、拿筷子、剝水果....一切跟右手大拇指有關的動作

都會讓我痛得罵聲 x !

害我開始訓練我的左手工作....嗚嗚...

看來這刑期減的也不夠多,不足以撫慰我小小心靈......

唉唉......

但能快一點復原~就是好事!

我不要做米蟲廢渣阿.....我要住外面工作阿~

我不要被綁住啊啊啊.....

乾脆去流浪打工度假算了....

在7-11看到那本流浪雜誌....好心動啊啊啊啊.....

我的腳快好吧~哈雷路亞或是阿彌陀佛都快保佑阿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yla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