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天蠍座Scorpio23/10-21/11

撥雲見日,瀟灑開闊。人生由陰轉晴的這段日子,擺脫某糾纏許久的惡夢後,不僅人氣轉

旺,手氣也跟 好轉。驛馬星動,利遠行、深造、跨國發展。事業靠票房魅力、集體智慧

和別出心裁取勝,沒有單打獨鬥、分道揚鑣的條件。考運、官運強,有金榜題名、入選獲

獎之喜,某重量級人士的強力支持頗為關鍵。預算失控愛情渴望不平凡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.擺脫某糾纏許久的惡夢:這什麼鬼?!最好是有這樣的好事發生~我不信!

2.預算失控:真希望我有可以編預算的地方!整天被關在家裡,最好我還需要有預算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復健科診所嗎?  還是警察局啊?(/‵Д′)/~ ╧╧

3.愛情渴望不平凡:我才不信會有誰愛一個跛腳的!而且我要去哪裡認識新的男生啊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復健科診所的物理治療師嗎? 還是保險公司的業務員阿?

一整篇的鬼話看得我一肚子火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yla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