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的行程:

早:起床->吃早飯->陪小孩玩、看該死的巧虎->洗衣服

午:吃中飯->睡午覺

晚:起床洗澡吃晚飯->復健->玩電腦->看NCIS->睡覺

一成不變!!!

誰來帶我脫離這樣的苦海啊~~

復健已成為我每天唯一可以自由放鬆、出門吐氣的快樂時光了

除了更接近痊癒一步之外,還有一堆年輕的治療師可以聊天

吸收一下屬於年輕人的閒適空氣,耍耍嘴皮子.....

不過最常聊天(嘴巴也最壞)的治療師只做到這個月底了~

喔嗚....so sad........

大家還都到處跑、到處玩.....

我從四月底開始就沒跟到所有的玩樂團了.....

簡直要大哭了!

我媽還一直不斷製造颱風尾來掃我個灰頭土臉....

一直在考驗我忍功....

最好就不要讓我爆發.......跑去台北開刀復健順便找工作!

不要小看天蠍的怒!(還有劣根性!)( # ‵ ′ )  凸


這星期天7/13我家是舉辦神秘宗教組織活動的活動地點.....

讓我想出門避避風頭...

有啥好去處建議的快留言給我....

不要這麼狠心的放我在家裡被當成保育類動物參觀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yla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