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妙到我要來寫篇網誌記錄!

(看我多為你著想~以後來我網誌就可以找到你們交往週年紀念日是哪一天了!)

(我真貼心~呵呵....雖然我不熱中這啥紀念日的)

噗噗.... 兩個悶騷鬼....

前幾天我才勸她要說開這話題....

不過他跟你一樣ㄋㄠ.....

但是老話還是該說~

恭喜老爺、賀喜夫人啊~

挨了這麼久,終於修成正果拉~

現在就等某個小秘書的消息囉~

不要讓我們等太久阿~還願可是不能拖太久的阿!!!

哈哈哈哈哈哈~我真機....

那以後我可以去看免費的籃球賽跟棒球賽嗎嗎嗎嗎嗎嗎?

介不介意我多帶了家屬去啊啊啊啊啊?

我想你們這兩位應該是很好講話的吧吧吧吧~

哈哈~

以後baby就託你照顧了

敢對他不好....哼哼.....

就不去懇親+毒啞你(動作卻是搓眼睛!)

(最近被某個治療師感染到老國片的梗了~噗噗..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yla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