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!  我今天哭了~  真邀受!

在等琳琳治療師時,我在一旁騎腳踏車...

坐墊還得調很高.....不是我一夕之間長高了、腿變長了....

而是膝蓋的角度不夠彎....

當她在幫小寶寶調落枕的脖子時...我就覺得我會死的比那個小寶寶還難看...

他還可以不要臉的放聲大哭,我勒?

我還要面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~

時間一分一秒過了....換我上斷頭臺了.....治療床對我而言是斷頭臺沒錯阿!

琳琳一開始還很給我面子的按摩.....

後來就直接把傢伙拿出來給我一頓粗飽!

一隻聽說一萬多的機關槍(打起來的聲音就是搭搭搭咩)

往我腫的像麵龜(我爸說的)的膝蓋就是一陣猛打.....

整間治療室就聽到我的慘叫聲....

據別人形容.....是像笑聲一般的慘叫@@"

那我到底在哭還是在笑?不過可以很確定的是....真的很痛!

痛到我都快飆出髒話了~(事實上,也真的飆出來了......不過很小聲...噗)

最後的壓軸酷刑~就是趴在床上被綁腳....強迫角度變大....

這真的會讓我爆淚....鼻涕流不停....全身大出汗(眼眶出最多汗@@)

痛到直發抖!

我現在非常深深的後悔為什麼賠償金要的那麼少......

這次開完刀...我沒有一天是睡的好的....

總是要翻來覆去的橋位置好久才能入眠.....(昨晚是5點才睡著)

現在每天又去接受那些非人道的虐刑(這是琳琳自己說的)......

跟某人哭訴.....也只會跟我恭喜恭喜= = ....

加上家裡那兩尊很會惹我生氣到爆表的長輩....

真的覺得很委屈....委屈到我在策劃逃離家裡.....

這輩子再也不要住家裡了.....在外面住感情還比較好!

不過還是得復健完才逃的出去!喔嗚.......

老天爺!可憐我這陣子得每天痛哭的面子上~

許我個好未來吧!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yla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